close

夏爾帕尼義式廚房 是前陣子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小店

「用料實在的程度 高到令人懷疑店家有沒有賺錢 會不會倒掉?」

看到這樣的評價 就立刻放入口袋名單 想說改天一定要好好去拜訪這間 cp值應該很高的店家

非常幸運地 在2013年底機會來了! 耶~

店家位於捷運忠孝新生附近的小巷子內

地圖上 店家離五號出口最近 但是 建議從六號出口沿著新生南路的方向走 比較不容易迷路

因為五號出口一出站 就是會使人迷失方位的小巷子 (切身之痛阿~) 

IMAG0779.jpg  

餐廳的外觀 長這樣!已經掛上充滿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簡單 乾淨 外圍牆壁的手工彩繪 讓我聯想到 義大遊樂世界裡藍白相間的聖托里尼山城

相當可愛活潑! 拍完照之後 馬上進去餐廳點餐!(迷路太久了~咕嚕)

IMAG0763.jpg  

我點了雞肉鮮菇粉紅醬義大利麵 朋友點了海鮮墨魚燉飯 加點100元套餐(濃湯+沙拉)

最先送上桌的是濃湯 印象中好像是綠花椰濃湯

吃的出綠花椰菜的香味跟顆粒! 好喝!

用料的實在 已經略見端倪!

IMAG0757.jpg  

接著是油醋沙拉

生菜跟番茄都很新鮮 配上油醋醬 好吃!  

IMAG0759.jpg  

前菜的最後一道 類似Nan的薄餅

因為 薄餅的口感 很像我在馬來西亞旅遊時 在印度餐廳吃到的Nan (印度薄餅)

在日本的下北澤逛街時 也有吃到尼泊爾人做的Nan 味道都很類似!

咬起來相當有嚼勁 同時 又帶著澱粉的香氣 好吃又道地

果真是有尼泊爾人出沒的店家! 

IMAG0758.jpg   

登登登~ 主餐上來摟

雞肉鮮菇粉紅醬義大利麵 

雞肉又大又多又嫩 義大利麵很Q彈 搭配粉紅醬 只能說... 我十分鐘就吃完了! 哈哈 意猶未盡 

  IMAG0760.jpg  

朋友點了海鮮墨魚燉飯  

花枝、魷魚和蛤蠣的份量很多

新鮮 沒有腥味 蛤蠣肥滿不會吃到沙子(把水吐的很乾淨)

黑色的墨魚醬汁完全融入每一顆米粒 超香!令人驚豔!

IMAG0761.jpg

最後 點了個烤布蕾

不會太甜 有合我的口味      

IMAG0762.jpg  

一餐吃下來 大約四百塊左右 (不收服務費)

以食材的新鮮度 服務生的用心 整體餐廳的氣氛

個人覺得滿划算的!

會想讓我再去的餐廳!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conse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